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UDN健康醫藥: 鳳梨檸檬紅茶冰飲DIY

UDN健康醫藥
健康醫藥:精選不可不知的醫療常識以及最hot的生活議題,分為「健康話題」、「醫藥中心」、「美容兩性」、「生活話題」、「環保生態」等單元。

鳳梨檸檬紅茶冰飲DIY
5 Jul 2011, 7:12 am

【元氣周報/記者羅建怡/報導,記者高智洋/攝影,示範達人/《自己動手做─無添加純天然極品果醬》作者 施佳玲】

材料:檸檬1顆、鳳梨果醬2大匙、細砂糖少許、紅茶茶包2個

作法:

1.一茶包沖成熱紅茶後,放涼,放入冷凍庫結成紅茶冰塊,備用。

2.另一茶包與鳳梨果醬一同沖成兩杯熱紅茶。

3.檸檬一半切成薄片狀;另一半可用來抹在玻璃杯口,並在杯口沾上細砂糖。

4.玻璃杯中放入冰紅茶塊後,再沖入鳳梨紅茶,擺上檸檬薄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