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Yahoo!奇摩新聞-溫馨: 3歲童掉陡坡 勇父跟著跳救子 (民視)

Yahoo!奇摩新聞-溫馨
Yahoo!奇摩新聞-溫馨
3歲童掉陡坡 勇父跟著跳救子 (民視)
Jul 28th 2011, 08:49

對許多父母來說,孩子是自己的心頭肉,愛惜孩子甚至勝過愛惜自己的命,美國奧勒岡州有一名年輕爸爸,日前帶孩子登山健行,目睹孩子從瀑布旁的陡坡摔下去,爸爸想都沒想跟著跳下去救人,所幸老天眷顧、父子倆都沒事、只受到輕傷。

三歲小娃從將近20層樓高的瀑布旁陡坡、一路往下掉,32歲的爸爸二話不說跳下去救人,這不是在寫小說更不是拍動作片,而是真實在這個以瀑布聞名的州立公園上演,眼見寶貝兒子命在旦夕,爸爸還管什麼懼高症,一個箭步也跟著跳。

年輕爸以背當滑草板一路追,好加在兩人掉了差不多七層樓的高度後,小朋友抓到東西速度變慢,讓爸爸追上了,在遠處幫不上忙的目擊者,用手機拍下這驚險一刻,同時驚嘆爸爸的果斷和連命都不要的勇氣。

雖然冒險救人不可取,但父子天性的本能讓當局也不好說什麼,只強調步道欄杆日前才檢修過,請父母全程牢牢地顧好自己的孩子,比什麼都實在。(民視新聞林意慈綜合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