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蘋果日報>>健康有型: 熟男猛吞海豹油 回春不成反狂冒痘

<<蘋果日報>>健康有型
<<蘋果日報>>健康有型
熟男猛吞海豹油 回春不成反狂冒痘
Jul 27th 2011, 21:04

一名35歲科技業主管Mike,因膚況老化厲害,他誤信偏方,每天吞20顆海豹油,希望可回春,結果肌膚沒變好,臉頰、下巴反而狂冒痘,求診皮膚科後,醫師建議他接受4D微針電波,才改善。
皮膚科醫師盧靜怡指出,目前尚無醫學文獻證實海豹油會致痘,不過因其多半含維生素E,若攝取過多,可能使痘痘惡化,另跟該名患者本身就晚睡也有關,營養師陳雨音也提醒,海豹油含Omega-3,可抗氧化、抗發炎,但對美容效果不大,還不如多吃新鮮蔬果;另因其含有脂溶性維生素A、E,不宜過量,否則易造成肝臟、腎臟負擔。

結合微針與電波

盧靜怡醫師表示,Mike不只有痘疤、痘痘問題,還有鬆弛、凹陷、皺紋等較深層問題,因此用4D微針電波治療,主要是用微針電波探頭,在肌膚表層製造無數個微細傷口,藉微針控制深度功能,讓微針尖端釋放電波能量於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善肌膚問題。視患者膚況,單次治療從300~2000發數不等,費用約2~10萬左右。
盧靜怡醫師表示,接受4D微針電波後,皮膚會有泛紅、腫脹,若本身是痘痘或油性肌膚,還可能會局部冒白色膿頭小痘痘,建議術後3天擦抗生素凝膠,避免感染;並塗抹含生長因子、玻尿酸、藍銅胜肽等成分的保養品保濕,1周內避免曬太陽,出門塗抹防曬產品,不要吃辣、含酒精食物,以免刺激血管擴張,使紅腫情形更明顯。
此外,凝血功能異常、囊腫型痘痘、嚴重皮膚病如皰疹、正在懷孕、有心臟病,及曾做黃金埋線者,都不適合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