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高潮之路男女大不同,讓性學博士來告訴你如何達到絕爽境界!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高潮之路男女大不同,讓性學博士來告訴你如何達到絕爽境界!
Jul 27th 2011, 23:00

《爽經》以爽為目標,以「經」為名。內分心法、功法、爽法、兵器械法四卷,宛如練功之經籍。讓你從心開始,以身體驗,循序漸進發現性愛的美妙歡愉。

首練「心法」:破除男女雙方對於性觀念的錯誤迷思。自古以來女性對於自身裸體的羞怯與恐懼,該如何釋放?男性是否懂得如何將心比心、疼惜女性?

再練「功法」 :舉凡招式、體位、力道拿捏、創意出擊……皆有精彩例證與招式建議。鍛鍊腳趾的肌肉神經,竟能成就「吸精大法」?穿上高跟鞋做愛,意外達到陰道最佳摩擦效果?平時多喝珍珠奶茶,男性就能練就最佳舌功?隨時保持腳的溫度,竟是活化性慾的小撇步?舉凡生活常見實例,稍加活用立刻成為最佳妙招。

進階「爽法」:兩人必須付出同等心力、合作無間,才能共同圖個爽快。爽法根據一般人嘗試的多寡次數、學習的難易度,亦區分為基本階、中階、高階三段。無論想要嘗試顏射、口交或適度囓咬,或是利用台語叫春、用暱稱親密撒嬌,亦可玩玩角色扮演,試試古怪地點親熱,甚或自在體驗肛門快感等等,各種招式任由個人意願挑選,由淺入深逐步嘗試,必可發現意想不到的樂趣。

附贈「兵器械法」:精選目前最新出爐、功能最夯的情趣用具,其中亦廣泛包含助興音樂、奪魂香水、催情蔬果,輕輕鬆鬆為兩人的爽快之旅助上一臂之力。

性學博士許佑生x搞笑兩性漫畫家蔡蟲,繼暢銷書《口愛》之後,再度聯手打造52招床功爽快秘笈。

許佑生
舊金山「高級性學研究院」性學博士。蘋果日報副刊專欄作家。>>看更多專題內容
在世界華人圈,是少數同時具有作家、性學家雙重身份者,近年來致力以「擅於跟普羅大眾對話」的作家筆調,有系統地書寫「性學領域中珍貴的資產」,積極促進社會之性態度更成熟、成人之性娛樂更多元。
著有《爽經》、《口愛》、《SM愛愛》、《跟自己調情》、《慾望舊金山》、《花癡》、《紅杏》、《蜜桃》、《晚安憂鬱》、《男婚男嫁》等五十冊。

點下放大

男人心法 第9招
原來他床上功夫好-宅男獨特操兵術

坊間有一本暢銷書《把妹達人》,誓言要將對女生吃不開的宅男,改造成把妹一把罩的飆哥。從它系列三冊的陸續熱賣,可見宅男們還真多。
但宅男在床上的真相,也許大大出人意外。一般人以為宅男只會窩在家裡,精於電腦或收集一些怪里怪氣的玩意,沒有女人緣,想必床上功夫也應該挺蹩腳。但根據《Wired》雜誌力排眾議,指出其實宅男很有「搞」頭,是「更佳的情人」。
這期報導讀起來真窩心,當大家認為宅男都像日劇電車男那樣,經年一身格子襯杉、雙肩背包、粗框眼鏡,外表不惹眼,引不起女人性慾;該雜誌卻列出一票女性讀者的另類觀點,她們覺得宅男脫到一絲不掛,全身卻僅剩一副眼鏡時(有的僅會剩下一副眼鏡,外加一雙襪子),倒還蠻性感。

宅男是更佳的情人?這些另類觀點細想也並非無道理,因宅男擅長在電腦世界裡鑽來鑽去,深諳「解難題」、「走捷徑」;若卯起勁來對女生好,總是能把事情作好,例如安排去度假,全部行程都在電腦裡處置妥當,巨細處均不需她們勞煩。
妳如果要宅男幫忙,「喬」出一個電腦配備的家庭式劇院,他手腳又快又準,人工完全免費,而且全年週末無休,加班也從不抱怨。
還有,他們會很樂意幫妳設計一張精緻的賀卡,在母親節寄給媽媽。而妳非常明白,一扯上妳媽,其他男人都是避之唯恐不及。
那麼,講到重點了,宅男在床上有何特殊能耐呢?

第一,他們看多了A片,當妳提出要變花樣的要求時,不會大驚小怪。
第二,他們在電腦中悠遊,見多識廣,性幻想比較發達,在性生活上會突發奇想,增進情趣。
第三,他們看多了動畫或漫畫裡的各種圖像,比較會善用視覺,懂得欣賞各類身材(這對女人真是莫大的壓力解脫啊)。
第四,他們打電腦成精,手指頭很靈活,想想看,若用在愛撫、摳弄、揉捏的話…

所以,從此不要再小看宅男了,妳如果有幸跟他們親熱,可能就會發現人家所說的「駭客」那個「駭」字,原來指的是「high」呢。

……(未完待續,更多書籍內容與爽功密技,請上大辣臉書粉絲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