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Yahoo!奇摩新聞-健康: 心急惹禍! 男倒車輾死3歲童 (民視)

Yahoo!奇摩新聞-健康
Yahoo!奇摩新聞-健康
心急惹禍! 男倒車輾死3歲童 (民視)
Jul 28th 2011, 06:01

新北市一名廢五金行的張姓老闆,27日下午到土城找朋友,疑似因為要趕回工廠,沒發現3歲的蔡姓男童在巷口玩球,加上車內音樂太大聲,沒聽到旁人尖叫聲,倒車將男童輾斃,送醫後宣告不治,家屬哀痛欲絕。

3歲男童在巷口獨自玩球,這時停在一旁的黑色轎車駕駛,上了車後,看都沒看,急踩油門倒車,直接將男童當場輾過,甚至還將他拖行了近十公尺遠後,才停車查看,一旁家屬見狀,火速上前,抱著男童緊急送醫。

27日下午,一間廢五金廠的張姓老闆,到土城去找朋友,疑似因為要趕回工廠處理事情,沒有注意男童在巷口玩耍,加上車內音樂太大聲,沒聽到一旁鄰居的尖叫聲,直接將男童輾過,造成他顱內出血,送醫後宣告不治。

據了解蔡姓男童正準備讀幼稚園,每個星期都會回來看外公外婆,男童十分乖巧,親友都相當疼愛,如今卻發生不幸,家屬悲痛不已,泣不成聲。

事發現場還留下斑斑血跡,以及男童毛髮,看起來讓人怵目驚心,肇事的張姓駕駛到案時供稱,不知道撞到人,但因為他一時疏忽,造成一條寶貴性命就此斷送,也讓一個家庭就此破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