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Yahoo!奇摩新聞-健康: 青苔害摔跤! 婦人挫傷要醫院賠 (華視)

Yahoo!奇摩新聞-健康
Yahoo!奇摩新聞-健康
青苔害摔跤! 婦人挫傷要醫院賠 (華視)
Jul 28th 2011, 07:09

台中一名洗碗工婦人,一個月前到台中醫院探病,沒想到當時剛好下雨,花圃的靑苔往下流到了人行道地磚,害婦人滑倒受傷,雙手、右腳都挫傷,也無法工作,婦人要求醫院要賠償損失。

這名婦人雙手,右腳都包著紗布,走路一跛一跛的,得由兒子攙扶,一講到自己受傷經過,還接到醫院催繳醫藥費的通知單,忍不住哭了,越講越激動,婦人會這麼氣憤是因為醫院門口的這些青苔害她跌倒。

照片中地上一塊一塊黑黑綠綠的就是青苔,一旁還立了一塊小心地滑的警示牌,婦人原本是洗碗工,受傷之後無法工作,向醫院索賠每個月薪資兩萬元的損失,但雙方協調破裂。

實際來到婦人跌倒的地方,一旁花圃邊緣青苔已經被清理乾淨,但還是看的出痕跡,這是醫院大門口旁的花圃,大晴天的看不見青苔,可是一下雨,很有可能青苔很有可能會順著地形往下流到人行道瓷磚造成危險,婦人就是一個滑倒受傷的案例,雖然院方允諾會全額賠償醫藥費,但婦人現在無法工作,堅持要醫院給個交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