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Yahoo!奇摩新聞-健康: NCC :手機電磁波沒有煮熟食物能力 (中廣)

Yahoo!奇摩新聞-健康
Yahoo!奇摩新聞-健康
NCC :手機電磁波沒有煮熟食物能力 (中廣)
Jul 29th 2011, 09:25

為了澄清網路盛傳「手機電磁波能煮熟食物」的錯誤觀念,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29號特別舉辦「基地台電磁波的迷與謎」記者會,未來並計畫將電磁波議題納入學校教材中,讓電磁波知識普及到一般民眾。

NCC表示,手機中能產生的電磁波熱效應非常低,根本無法達到網路盛傳「手機煮熟食物」的能力,而改正錯誤觀念必須從基層學校做起,因此,NCC針對學校教師舉辦講習,訓練課程包含量測手機發訊電磁波、無線通訊原理課程、基地台、手機與日常生活電磁波對人體的影響。

NCC指出,電磁波其實出現在生活上的各處,舉凡微波爐、檯燈、吹風機,甚至是太陽都會產生電磁波,如果對於生活週遭的行動通信電磁波有疑慮,可撥打NCC的免付費電話0800-580-010(0800-我幫你-量一量),申請免費基地台電磁波測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