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Yahoo!奇摩新聞-健康: 危險紫外線 過度曝曬皮膚紅 (民視)

Yahoo!奇摩新聞-健康
Yahoo!奇摩新聞-健康
危險紫外線 過度曝曬皮膚紅 (民視)
Jul 28th 2011, 06:01

氣溫飆高,台北28日中午氣溫已經來到35.2度,中部以北紫外線都已經超過過量級,台北陽明山、基隆、桃園、宜蘭、花蓮甚至達到危險級。

醫師警告曝曬烈日超過1小時,皮膚就會發紅,超過3小時就會感覺疼痛,民眾要注意防曬。

日頭赤炎炎路上行人紛紛撐傘遮陽,機車騎士全副武裝,長袖薄外套、戴袖套,就怕曬到太陽。發傳單、賣玉蘭花的小販更是大意不得。擦防曬乳太奢侈,小販忍著酷熱也要多穿點。

看看這位先生,戴帽子還不夠,毛巾披在肩膀上,用2個衣夾夾在帽簷臉也防曬了,中午不到台北已經出現35.2度高溫,台北陽明山、基隆、桃園、宜蘭、花蓮,紫外線已經突破11,超過危險級。

醫師呼籲,不做防曬只要1小時,就會曬傷,照片裡男子穿汗衫,烈日下連打4小時籃球,皮膚發紅脫皮、還起水泡,醫師表示,紫外線會讓皮膚組織老化,防曬不只是愛美,避免曝曬過久,才不會造成傷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