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Yahoo!奇摩新聞-溫馨: 久違艾蘭德 祝福建仔 (中時)

Yahoo!奇摩新聞-溫馨
Yahoo!奇摩新聞-溫馨
久違艾蘭德 祝福建仔 (中時)
Jul 28th 2011, 03:51

中國時報【李弘斌/華盛頓報導】

王建民上次在大聯盟投球,是前年7月4日。就在建仔復出前夕,一位當時目睹他受傷的故人,昨卻意外現身於華府的國民球場。他是艾蘭德(Dave Eiland),過去3年擔任洋基的投手教練,如今則是光芒球團的特別助理。

「王要回來了,我真替他高興!」艾蘭德說:「可惜比賽前一晚我就離開華府,不過請幫我轉告,我一定會在某處看他的比賽,請務必轉達我的忠告,要投好球,搶第1顆好球,製造速差,不要勉強硬投,他一定可以的!」

「08年他的狀況非常好,卻傷了,」艾蘭德透露:「至於前年,我覺得他的腳其實沒完全好,為了拚球,只好用手的力量去補,才會傷到肩膀。」

從投球數、沉球的尾勁,到球速等建仔復健賽的數據,艾蘭德一一詢問,關切之情溢於言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