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udn食樂指南: 美食展辦桌秀 餐券下殺5折

udn食樂指南
udn食樂指南:老饕最愛的吃喝情報,最歐伊西的美食資訊,包括飯店美食、特色餐廳、精緻好料,以及地方小吃。\r\n
美食展辦桌秀 餐券下殺5折
Jul 28th 2011, 06:34

2011台灣美食展將在8/18~24於世貿1館展出,4天展期預計可吸引近16萬人次,慶祝民國100年,今年大會安排「台灣百年飲食文化特展」,最受歡迎的飯店餐券也下殺5折、住宿券更有32折的好康。

福華飯店展示台灣美食展「美膳名饌」佳肴。
記者曾吉松

為了完整呈現台灣百年來特有的飲食文化,台灣百年飲食文化特展端出兩大主題。其中,現場「辦桌」以12生肖宴菜餚為主軸,搭配其他快失傳的古早辦桌菜,名額已滿。另外,「百年珍饈品茗傳奇展」由嶢陽茶行、郭元益糕餅與度小月等3大代表性的百年店家,展出淵源歷史、超人氣商品,搭配試吃及專人解說,讓民眾體驗懷舊美味。

由14家觀光飯店及餐廳聯展的「美膳名饌」區, 祭出的餐飲住宿好康肯定引人大排長龍。好比,今年亞都麗緻首賣巴賽麗廳雙人分享經典套餐券;老爺酒店集團餐飲券最低63折且開放更多餐廳選項,指定入住條件的住宿券則首度下殺到約3折;國賓飯店餐飲66折起、住房4折起;台北福華除美膳名饌套餐54折、自助餐66折,現場預購月餅禮盒可享75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