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Yahoo!奇摩新聞-健康: 日女性平均壽命略減 酷暑或為原因 (中廣)

Yahoo!奇摩新聞-健康
Yahoo!奇摩新聞-健康
日女性平均壽命略減 酷暑或為原因 (中廣)
Jul 28th 2011, 06:55

根據日本「厚生勞動省」統計,2010年,日本女性的平均壽命,是86.39歲,比2009年創下的最高紀錄「86.44歲」,減少0.05歲。這是日本女性平均壽命,五年來首次減少。厚生勞動省分析認為,越來越熱的酷暑,可能是導致年紀大的老人,不支過世的原因。

相對地,日本男性的平均壽命,則連續五年刷新紀錄上升,達到79.64歲,不過增幅也只有0.05歲。

日本共同社報導說,日本女性壽命,連續26年,排名世界第一,其次是香港的85.9歲,與法國的84.8歲。日本2010年的男性壽命,排名從2009年的第五,上升到第四,而前三名分別是香港的80歲、瑞士的79.8歲,與以色列的79.7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