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Yahoo!奇摩新聞-健康: 雅羅育夫人接受頸椎手術 (中央社)

Yahoo!奇摩新聞-健康
Yahoo!奇摩新聞-健康
雅羅育夫人接受頸椎手術 (中央社)
Jul 29th 2011, 08:26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29日專電)菲律賓前總統雅羅育(Gloria Macapagal-Arroyo)夫人今天上午接受頸椎手術,術後送進加護病房觀察。醫師表示,她可在1週內復元。

稍早前,雅羅育因頸部轉動困難接受體檢,發現1條與頸部運動及呼吸功能相關的神經發生病變,昨天住進聖魯克醫療中心,今天清晨7時在家人陪伴下進開刀房,手術於中午完成。

她的發言人說,醫生為雅羅育的頸椎植入鈦金屬和人工骨,手術後送進加護病房,將觀察1天後,再轉普通病房。

院方估計,雅羅育可在1週內復元,但尚未就雅羅育的術後狀況發布正式的醫療通告。

卸下總統職務當選家鄉眾議員的雅羅育,最近陷入選舉舞弊醜聞。數名前選務官員及軍警人員出面指控她和先生下令對數個省份的選舉結果動手腳,雅羅育已否認相關說法。1000729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