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健康 - Google 新聞: 28歲時尚女 做完健檢趕去美白 - 聯合新聞網

健康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28歲時尚女 做完健檢趕去美白 - 聯合新聞網
28 Jun 2011, 8:03 pm

28歲的大陸上海旅行業赴台部主任胡曉芸,到新光醫院接受健檢,隨後又做美白。
記者徐兆玄/攝影

來自上海的胡曉芸(右)前往台北市忠孝東路的一家診所,體驗頂級醫療美容。
記者高彬原/攝影
陸客自由行首發團裡,廿八歲胡曉芸、四十五歲陳春兩位高階主管,不是第一回來台旅遊,這回兩人主攻健檢與醫學美容療程,要來一趟新鮮之旅。

長髮染成金色、略顯靦腆的胡曉芸,兩頰有著淡淡小雀斑。擔任上海航空國家旅行赴台主任的她,這趟打算停留三天兩夜,健檢、醫學美容是重點行程。

胡曉芸表示,過去每年都會健康檢查,這次旅行社安排她到新光醫院做心臟、乳房、腹部超音波,以及高階電腦斷層掃瞄,檢查心血管是否有鈣化情形。

她說,兩岸健檢硬體設備差不多,但台灣醫護人員服務品質、態度與笑容,快速專業健檢流程,都讓人很放心。

健檢行程結束,胡曉芸立即趕往醫美診所做「美白」,在上海,她也曾到台資SPA及美容院做臉部美容按摩,這次希望能體驗台灣「最地道」的美容服務。

胡曉芸透露,去年六月曾與父母來台環島,對台灣濃厚人情味印象深刻。她笑說,「對台灣自然風光不感興趣」,但到五分舖逛街時,沿路上計程車司機不斷介紹台北著名景點與美食,讓她倍感親切,決定重遊台灣。這次,她打算逛台北饒河夜市,到101、新光三越及微風廣場等地「兜一兜」。

廈門企業高階主管陳春,這次獨自來台,除了體驗正子造影(PET)高階健檢,陳春計畫到日月潭遊玩,入住涵碧樓,感受頂級旅遊。2008年時她也曾來台環島,此行預計停留三、四天,並打算在台置產。

「從廈門來台其實很方便。」陳春說,下次一定會帶父母一起來,只要有三天假期,就可以住台中或高雄民宿,深入體驗兩岸不同文化與民情風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