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健康 - Google 新聞: 十年來首起四歲童肉毒桿菌中毒___仍插管_ - 中時電子報

健康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十年來首起四歲童肉毒桿菌中毒___仍插管_ - 中時電子報
28 Jun 2011, 11:15 am

    又傳肉毒桿菌中毒事件,這名屏東縣四歲男童仍在醫學中心加護病房治療,這是十年來首起幼童肉毒桿菌中毒案例。

    這名四歲男童22號清晨因為腹痛、視覺模糊、嘔吐與意識混亂等症狀,緊急送醫,不料病況急速惡化,隨即插管使用呼吸器轉送高雄市某醫學中心,經疾管局檢驗後,確認是今年第三例肉毒桿菌病例。

    不過,男童沒有食用豆製品,卻發生肉毒桿菌中毒,為釐清原因,屏東縣衛生局前往男童家中採集包括花生醬、巧克力醬、乳酪、漢堡肉、熱狗、鮪魚罐頭及乳瑪琳等個案最近食品檢體,送食品藥物管理局檢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