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健康 - Google 新聞: 搶廣東直飛客 南部推醫美觀光 - 臺灣新浪網

健康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搶廣東直飛客 南部推醫美觀光 - 臺灣新浪網
1 Jul 2011, 1:02 am

民視 (2011-07-01 07:55)

搶中國客商機,高雄力推醫學美容旅行團,由行政院南部中心執行長羅世雄領軍,前往有直飛高雄班機的廣東大力推廣,宣傳南台灣醫美技術不輸北台灣之外,就連價格也便宜1/3,就希望藉此能吸引更多中國客南進南出遊台灣,促進南部的觀光產業。腳ㄚ子放進熱水裡,再讓服務人員在僵硬的脖子上馬上兩節,最後是能舒筋活血的腳底按摩,有多舒服,看顧客表情就知道。

體驗南台灣高品質醫美,中國客直接下場感受微整形魅力,拿起鏡子看一看,點點頭可是超滿意,就是看準醫療美容市場,行政院南部中心執行長羅世雄率團,進軍廣東,大力推廣。

全因為廣東和高雄有直飛班機,因此就希望以高品質醫美當賣點,來吸引更多中國客,願意南進南出遊台灣。

以高品質醫美,加上南台灣美麗景緻,目標希望11月南進南出的中國客能衝破上千人,替南台灣的觀光產業創出更大商機。(民視新聞 曾依翔 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