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健康 - Google 新聞: 10年最小病例! 4歲童染肉毒桿菌 - 華視新聞

健康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10年最小病例! 4歲童染肉毒桿菌 - 華視新聞
28 Jun 2011, 11:01 am

疾管局證實一位家住屏東的四歲男童肉毒桿菌中毒,這名男童在這個月22日發病,目前在加護病房治療,但病情相當不穩定,由於男童家人以及學校同學都沒有出現類似症狀,到底男童是吃到什麼中毒,目前還在追查,這也是10年來肉毒桿菌中毒,年紀最小的病例。飯一口都還沒吃,就吐了一整天!什麼玩具都不想玩,說看東西都很不清楚!到底怎麼了?住在屏東的四歲小男孩,上星期三開始就這樣一直吐,眼前模模糊糊!爸媽急的趕快送醫院!一檢查,嚇了一大跳!是它害的!肉毒桿菌!這四歲的小男孩,也是台灣十年來年紀最小的肉毒桿菌中毒病患!但是肉毒桿菌是從哪裡冒出來的!衛生局立刻前往小男孩的家,冰箱一打開!看看這兩三天吃了什麼。翻出了小朋友最愛吃的花生醬,巧克力醬,乳酪,早餐的漢堡肉,還有熱狗!還找到夾吐司的鮪魚罐頭,最後是乳瑪琳!帶回去檢驗,要揪出是誰藏了肉毒桿菌!但怪的是!小男孩吃的這些東西,他雙胞胎弟弟也吃了,沒怎樣!爸爸媽媽也吃了,也沒怎樣!難道是在幼稚園出了問題。但是幼稚園其他的小朋友,大家還是活蹦亂跳,好的很!現在中毒的小男孩還在加護病房急救當中!必須等他醒來才能問個清楚。你到底偷偷吃了什麼下去。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