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健康 - Google 新聞: 博正醫院火警 護理之家116名病患驚險獲救 - yam天空新聞

健康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博正醫院火警 護理之家116名病患驚險獲救 - yam天空新聞
30 Jun 2011, 6:47 am

位在高雄市博愛二路上的博正醫院今天(6月30日)上午發生火警,醫院從六樓至九樓濃煙密布,由於醫院內收容許多重症患者無法自主逃生,高雄市消防局動員各式車輛四十多輛、一百多名消防人力,逐層搜索將116名病患送下樓,轉往其他醫院安置。(林憲源報導)

博正醫院是在上午十點發生火警,從六樓以上濃煙密布,最危急的是因為醫院的六、七、八樓的護理之家收容的是無法自主逃生的重症患者,高雄市消防局動員各消防分隊支援43車、110多名人力,趕緊將護理之家的患者一一救出送往其他醫院安置。

許多癱瘓患者是躺在病床上被送下樓,有些則是坐在輪椅上吊著點滴被救出,救援搶時間,有些病患則是躺在六名消防隊員合力拉住的棉被中被送下。病患的家屬聽到消息趕到醫院焦急詢問,醫院的工作人員則是戴著被燻黑的口罩耐心安撫,所幸116名病患都被救出。

高雄市副市長陳啟昱說明,火勢在10點57分已經撲滅,持續排煙,被救出的病患也都轉送其他醫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