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健康 - Google 新聞: 醫檢亂貼標籤整人? 名嘴爆料惹禍 - 華視新聞

健康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醫檢亂貼標籤整人? 名嘴爆料惹禍 - 華視新聞
30 Jun 2011, 5:13 am

1100-1110。這又是禍從口出!有位中國時報的醫藥記者、王瑞玲,最近常常上電視,成為名嘴,不過,她上節目爆料說、有醫院的檢驗人員,會因為不滿醫生,刻意錯貼病人的檢體標籤,此話一出,立刻引起醫檢公會大反彈,痛批王瑞玲根本就是亂說。一群醫生和醫療線記者。在節目上大聊。白色巨塔內幕。結果王瑞玲接下來。抖出的檢驗人員故意貼錯標籤。整醫生的八卦。可不像是節目效果。王瑞玲。通常VIP的話。據我所知就是說。他通常就是插隊的。比如說他檢體要馬上去做檢驗。他X光血液的話。要馬上去做報告。X光片要馬上去用。全部都用插隊的情況之下。有時候檢驗人員就很不爽。曾經有一個檢驗人員跟我講說。他們會暗整醫生。他們就故意把檢體有沒有。貼錯標籤。是誇大還是事實。白色巨塔裡難道有這麼一回事!衛生署和醫檢公會都聽到了。但她們質疑王瑞玲為了節目效果。要她道歉。王瑞玲聽了更生氣。王瑞玲。白色巨塔內的風暴。是不是被掀了開來。衛生署說王瑞玲應該提出具體事證。否則就要還醫事人員清白。醫檢師公會已經打算向王瑞玲提告。聲音來源。他亂講。不可能。沒有這種事。要告。以資深醫療記者上節目談採訪經驗的王瑞玲。因為上節目說幾句話。現在卻惹毛醫檢師公會。但王瑞玲堅持自己不是為了節目效果。一切都是事實。但王瑞玲堅持不肯說是哪家醫院。也讓人懷疑到底有沒有。貼錯標籤整醫生這件事。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