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健康 - Google 新聞: 醫檢師公會告名嘴___亂貼體檢標籤說嚴重污衊_ - 中時電子報

健康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醫檢師公會告名嘴___亂貼體檢標籤說嚴重污衊_ - 中時電子報
1 Jul 2011, 7:45 am

    媒體人王瑞玲日前在談話性節目中爆料,指稱有醫檢師因為不滿醫師讓VIP插隊,導致自己超時加班,就故意貼錯患者檢體標籤報復。此話一出,引發醫檢師界的強烈反彈,醫檢師公會今天更在國民黨立委楊麗環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表明王瑞玲的言論已經嚴重汙衊醫檢師的專業,因此公會將提出加重誹謗告訴。

    針對王瑞玲爆料所引發的爭議,中華民國醫檢師公會1號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高喊口號,表達不滿。

    公會理事長盧世乾則表示,醫檢師工作非常辛苦,但一定會以病人安危優先,而王瑞玲的言論已經嚴重汙衊醫檢師的專業及形象,因此公會才會提出加重誹謗的告訴。

    曾批評王瑞玲「這是甚爛嘴」的衛生署醫事處長石崇良則表示,王瑞玲的發言如果沒有具體事證,就該還醫檢師一個公道。

    不過石崇良也說,如果真的有醫檢師故意貼錯標籤,依據醫事檢驗師法,最重可以撤照,還可能因為造成病患身體上的傷害,而必須負起刑法上業務過失的責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