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健康 - Google 新聞: 吳德朗批閉嘴___楊志良嗆改革無止境「你當來署長」_ - 中時電子報

健康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吳德朗批閉嘴___楊志良嗆改革無止境「你當來署長」_ - 中時電子報
30 Jun 2011, 3:58 pm

    前署長楊志良出書再開炮,對財團法人醫院的董事會組成與盈餘分配有意見,其中質疑長庚醫院經營理念,對此,長庚最高顧問(吳德朗)批評楊志良沒改革,走了就該閉嘴。楊志良回嗆,他任內推行修法,並強調改革無止境,他是中華民國公民,有言論自由,最沒有資格批評他的是身為醫院協會理事長、又不願出任署長的吳德朗。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出新書,意外掀起公衛與醫界大老隔空交火,書中批評財團法人醫院以賺錢為目標,社會監督卻很少,長庚醫院最高顧問吳德朗強調長庚為非營利性法人,盈餘不落私人口袋,批評想改革怎不在署長任內改革,走了就應該閉嘴。

    對此,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回嗆,任內推動修法,身為醫院協會理事長的吳德朗,最沒有資格批評他,若認為他改革不力,為什麼不乾脆自己來當署長。「自己做醫院協會理事長,有那樣觀念,他應該shut up(他覺得你在任內沒有改革?)改革是無止境,你不能叫我一輩子做署長,他自己應該好好去研讀這本書,他最沒有資格批評我,誰都可以批評我,如果我沒有做,他自己去做署長,他自己都不想要做署長,憑什麼說我怎麼樣?我做的不夠多?受折磨不夠多嗎?你叫他自己去當署長,我這裡面不是說叫大老鷹去做署長。」

    外傳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布局,擁有高人氣的楊志良也是可能人選,對此,楊志良重申他沒接到徵詢、更沒有意願,還開玩笑的說,如果民進黨立委黃淑英肯到國民黨,而他就考量到民進黨選,因為黃淑英委員問政認真,只可惜就是黨性較強,希望藍綠互換增加交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