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健康 - Google 新聞: 博正醫院一病患吸入性灼傷住進高醫加護病房_ - 中時電子報

健康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博正醫院一病患吸入性灼傷住進高醫加護病房_ - 中時電子報
30 Jun 2011, 12:55 pm

    高雄市博正醫院火警,消防隊員協助救出院內養護中心的116位重症患者,其中有幾位因為吸入濃煙遭到嗆傷,轉送高醫治療。

    高醫表示,一共有10位博正醫院的病患轉送至高醫。其中一位病患陳鄭幼,她是吸入性灼傷,已經住進加護病房。另一位病患張登前,肺部感染,住院胸腔內科,後因在高雄長庚醫院有就診病史,因此轉送長庚。另一位病患黃玉美,足踝骨折原本預定在博正醫院開刀,轉送至高醫進行手術。

     還有五位養護中心病患都無大礙,觀察後轉回博正醫院繼續照護。

    另外博正醫院還有兩名護理人員因為吸入濃煙感到不適,也在高醫就診,狀況穩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