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健康 - Google 新聞: 高階健檢自由行 陸客猛按讚 - yam天空新聞

健康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高階健檢自由行 陸客猛按讚 - yam天空新聞
28 Jun 2011, 8:00 pm

中國時報【張翠芬/台北報導】

三天兩夜十萬元,自由行陸客花起來一點都不手軟!來自上海和廈門的兩名女性主管,昨天抵台第一站,就是到新光醫院進行高階健檢,並專程到醫美診所體驗媲美好萊塢名人最夯的頂級醫美療程。她們對台灣的醫療服務讚不絕口,還說以後:「一定會再來!」

陸客自由行啟動,結合旅遊、健檢與醫美的「陸客觀光健檢團」,勢必因開放陸客自由行政策,帶動另一波市場商機。過去陸港澳地區民眾來台健檢的消費金額約六千萬元,自由行帶進更多人潮,醫界預估至少成長五、六倍。

到新光醫院接受健檢的兩名陸客,一下機就有「健康祕書」陪伴在旁。上海旅行業赴台部主任胡曉芸,年僅廿八歲、留著一頭淺棕色時麾髮型,她說,之前曾經因鼻子長瘜肉開刀,所以對健康特別關注,台灣健檢收費比日本便宜,所以想要來體驗一下。她這趟自由行,最希望擁有健康又美麗的生活。

胡曉芸原打算做要價四萬元的正子造影斷層掃描(PET)全身癌症檢查,新光醫院考量到她才廿八歲,建議改做二五六切心臟電腦斷層掃描及女性健檢。檢查過程,她直說,台灣的護士好熱情,醫師好親切,讓她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四十五歲的廈門建發集團總經理陳春則做了正子造影健康檢查,她之前在大陸也做過類似健檢,但覺得台灣的環境特別好,她會把這些經驗帶回去,並表示「以後一定會再來」。

胡曉芸健檢後,還到亞立山大整形集團,體驗一次要價萬元的頂級醫美保養,執行長鄭孝威醫師表示,胡小姐做的是在美國比佛利山莊四季酒店和好萊塢巨星最流行的【The Fire&Ice】美容療程,它可迅速讓肌膚緊緻明亮,是好萊塢明星走星光大道紅地毯前最愛的護膚療程。胡曉芸做完一小時保養,神清氣爽,對肌膚變白變亮,非常滿意。

兩位女嬌客都不是第一次台來,但自由行讓她們可以依個人需求安排行程,昨天體驗的健檢和其他療程,都涵蓋在十萬元的旅費中,今明兩天她們將各自到一○一、微風廣場、饒河街夜市、日月潭涵碧樓等地參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