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健康 - Google 新聞: 交換陸生_任風城榮譽觀光大使 - 中時電子報

健康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交換陸生_任風城榮譽觀光大使 - 中時電子報
29 Jun 2011, 10:05 pm

     「二○一一校園主播爭霸戰」冠軍主播、來自浙江傳媒學院的交換學生張琪,在新竹市深刻體驗風城之美後,廿九日獲聘為「新竹市榮譽觀光大使」。新竹市府希望張琪返回浙江後,大力幫新竹市推銷宣傳。

     張琪表示,在新竹市停留的四個月生活,猶如一場夢境,她欣賞到綠美化環境的城市風貌,也感受了十七公里海岸線的浪漫旅程,更特別慕名到城隍廟品摃丸、吃米粉,竹市不僅是古老且知性的城市,同時也是美食之都,一定要把竹市的好,廣為宣傳給家鄉的朋友。

     市長許明財表示,張琪停留期間,走訪巷弄、品味在地,體驗古今文化交融的特殊風格,相信能在返回大陸後,完整向同學、親友以及浙江的朋友們介紹與推荐。

     他同時表示,陸客自由行開放後,新竹市也推出促銷方案,凡在新竹市留宿一晚以上食宿消費金額累計達五千八百八十八元以上者,可獲贈送天燈杯組禮盒一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