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Google 快訊 - 減重

新聞減重」有 1 個符合結果
 
甩肉出輯 澤演曬肌秀成果
聯合新聞網
至於正在減肥的澤演,則半裸曬胸腹肌肉,擔任雜誌封面。 2PM日前在泰國舉行首次在當地的演唱會。六人先舉行擊掌會,吸引500歌迷到場近距離接觸,場面熱爆。由於成員Nichkhun是泰國人,讓六人對泰國的水災不遺餘力,更會將演出的部分收益捐給紅十字會賑災。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聯合新聞網

網頁減重」有 1 個符合結果
 
治療糖尿病減重手術正夯
記者關嘉慶╱台北報導肥胖是糖尿病的危險因子,也使得目前以減重手術治療糖尿病 的觀念日益盛行,且幾已成為熱門的代謝手術;有鑑於此,台灣有 100多位醫師 ...
care.cdns.com.tw/.../med/.../030000002012021619333400.ht...


提示:在查詢中加入網站限制,即可將搜尋範圍限定在網站內 (site:nytimes.com 或 site:.edu)。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