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3D影像模擬 預見醫美效果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3D影像模擬 預見醫美效果
Feb 20th 2012, 21:09

微整形風潮盛行,但仍有不少人擔心效果無法預期,因而怯步,根據醫美診所資料統計,以去年前來諮詢微整形的患者為例,其中就有3成患者因此放棄進行療程。整形外科醫師張至德表示,目前國內剛引進的3D影像模擬機器,可讓諮詢患者預見醫美療程的效果,尤其最適合用於注射填充物、抽脂、隆乳等療程,可讓醫師更精準掌握抽出與置入的容量。報導╱張雅淳 攝影╱王永村、楊明龍

張至德醫師表示,雖然現在醫美療程很受歡迎,但依據門診經驗,許多人仍然對效果感到疑慮,其中又以臉部微整形、隆乳讓患者最擔心,因為萬一效果不如預期,甚至會影響社交,或成為別人嘲笑的目標。現在國內剛引進的3D影像模擬機器,可在諮詢時就先預見療程結束後的效果,準確度高達8成,也不需額外付費,除了可減少患者的疑慮,也可減少醫美療程後的糾紛。

目前國內剛引進的3D影像模擬機器,分為臉部與身體兩種機型,在美國已相當盛行,張至德醫師表示,進行療程前先使用3D影像模擬機器,除了可預見效果,也能幫助醫師更精準掌控劑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