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標靶震波溶脂 6周腰圍少7公分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標靶震波溶脂 6周腰圍少7公分
Feb 24th 2012, 20:32

歐美國家近來掀起一股「類抽脂」風潮,也就是類似抽脂效果、但又無須手術的非侵入式體雕療程,如今台灣也將跟上流行,整形外科醫師鄭孝威昨(24)日表示,衛生署日前首度通過標靶震波溶脂儀,是目前全台唯一針對破壞脂肪細胞膜申請的機器,歷經1年半的申請過程,終於獲得衛生署正式核可,以3次療程來說,約6周後腰圍可減少7公分,預估將爭食不少抽脂市場。
報導╱張雅淳、林明佳 攝影╱翁玉信 部分圖片╱鄭孝威醫師提供

鄭孝威醫師表示,標靶震波溶脂是利用非熱能的聚焦震波技術精準消滅脂肪,不同於冷凍溶脂需2~3個月才有成效,標靶震波溶脂更快就看出成效、且效果更明顯,雖然目前只適用於腰腹、大腿兩側,但由於機器探頭不需吸附贅肉,因此未來甚至可運用於蝴蝶袖、雙下巴等,不過,若本身脂肪太少仍不適合此療程。鄭孝威醫師表示,傳統抽脂雖仍有其不可取代性,但標靶震波溶脂卻勢必將分食部分市場,預估引進後頭幾年的業績都將成長300%。

想要進行標靶震波溶脂療程,建議先諮詢醫師意見,鄭孝威醫師表示,標靶震波溶脂適用於脂肪較多的人,例如肚子肥肉厚度超過2.5公分,另外,有些人是皮膚鬆弛但沒有脂肪,也不適合此療程。

鄭孝威醫師表示,標靶震波溶脂猶如身體的微整形,只要利用午間休息時間就能進行,不但沒有傷口、也不會有疼痛感,療程時間平均約30分鐘。

鄭孝威醫師表示,冷凍溶脂或標靶震波溶脂陸續分食抽脂市場,但若是希望效果更立即明顯,傳統抽脂仍是較好的選擇,建議依需求選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