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吃太多 喝茶消油降脂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吃太多 喝茶消油降脂
Feb 3rd 2012, 20:56

春節期間,許多人大啖美味年菜,還吃了許多零嘴,很容易攝取過多膽固醇、脂肪,莊雅惠中醫師特別設計4道年後可喝的消油降脂茶飲,包括添加玫瑰花、丹參、桂枝、葛根、枸杞等藥材的茶飲,可消除油膩、促進消化。另外,也可以按壓穴道緩解飽脹的不適感,例如支溝穴、豐隆穴,可以舒緩腹脹、嘔吐等症狀。
報導╱張雅淳 攝影╱翁玉信、高凱新 部份圖片╱資料照片

若經常排軟便或易腹瀉者,可在以下茶飲再加葛根3錢,容易便祕者則再加決明子3錢。

手指指腹按穴位,每個穴位每次按5秒後停1秒,只要不適就可按壓,每天不限次數。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