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加班 熬夜 皮膚易暗沉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加班 熬夜 皮膚易暗沉
Feb 13th 2012, 21:05

根據波仕特線上職場調查發現,高達8成粉領上班族認為皮膚鬆弛、暗沉的原因,是因長期加班熬夜。皮膚科醫師黃勇學表示,加班熬夜的生活型態的確會使皮膚膠原蛋白快速流失,造成皮膚鬆弛、暗沉、產生皺紋,有許多粉領族會選擇微整形讓自己容光煥發,尤其偏愛兼具多種功能的療程,例如可改善膚質、又具除紋、拉提效果的3D聚左旋乳酸。 報導╱張雅淳 攝影╱王永村

黃勇學醫師表示,過去大多是35歲以後女性為皮膚老化問題苦惱,但現代人工作壓力大,許多年輕女性也提早出現細紋,最近觀察到許多25~35歲的粉領上班族都為此所苦,原因除了熬夜外,也跟上班時經常皺眉、抿嘴等習慣有關,另外,長時間使用電腦等3C產品,雖然低能量輻射對健康無害,但會使皮膚的角質層保護能力變差,膠原蛋白較快流失,加快老化速度。

黃勇學醫師表示,若以粉領族最在意的暗沉、法令紋、淚溝為例,過去多是分別進行療程,但由於粉領族工作忙碌又精打細算,近來許多粉領族在進行微整形療程時,都偏愛3D聚左旋乳酸療程,可同時改善膚質、除紋,價格也較之前分別進行療程便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