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常低頭 頸紋易加深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常低頭 頸紋易加深
Feb 27th 2012, 20:36

皮膚科醫師李士虹指出,長時間用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姿勢不當易加快頸紋出現,提醒用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時,頸部保持平直、勿過度前傾,每30分鐘可伸展一下頸部;另頸部皮脂腺少、易曬黑,應像臉部一樣做好保濕、防曬,以免因皮膚乾燥或紫外線侵襲,而加速頸紋出現。倘若頸紋已形成,很難光靠保養品改善,可在諮詢醫師後,選擇醫美療程如3D聚左旋乳酸、脈衝光等淡化。報導╱林明佳 攝影╱黃天佑 部份圖片╱李士虹醫師

李士虹醫師指出,脖子往前傾時,皮膚會壓出皺褶,時間一久易形成頸紋,平時應注意姿勢,不管坐、站都保持抬頭挺胸、頸部平直,若長時間使用電腦,最好選可支撐背、頸部的椅子,且每30分鐘就起身走動,或將頭部向前、向後仰,再向左、向右肩膀傾斜,可伸展、舒緩緊繃的脖子。另預算足夠者,也可做醫美療程,如注射3D聚左旋乳酸、施打脈衝光或飛梭雷射,幫助淡化頸紋。

以往玻尿酸施打在頸紋,最怕施打不均,非常不美觀,現最新做法是施打3D聚左旋乳酸,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淡化紋路,但費用較貴,且注射後易有瘀青、紅腫,約1周才會消,也可考慮飛梭雷射或脈衝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