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4招阻力運動 美胸不縮水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4招阻力運動 美胸不縮水
Feb 29th 2012, 20:38

許多女性減肥時,最怕該瘦的部位沒變瘦,不該瘦的部位如胸部,反而縮水,伊士邦健身俱樂部專業教練嚴世運解釋,有氧運動如慢跑、游泳等,會消耗體脂肪,女性的胸部組織主要由脂肪、乳腺和肌肉構成,過度的有氧運動或節食易使胸圍變小,他設計4招胸部阻力運動,可強化、鍛鍊胸部周圍的肌肉,預防減肥導致胸部也跟著縮水的情形,另物理治療師簡文仁也提醒做時的注意事項。
報導╱林明佳 攝影╱張世平

功效:
強化胸下緣靠近外側的肌肉,也可鍛鍊手臂的三頭肌。

功效:
慣用手那邊的胸大肌往往較大,此招可平衡左右肌肉,避免大小奶。

功效:
利用手臂阻力運動,有助恢復緊實、避免肌肉鬆弛造成副乳。

功效:
鍛鍊、強化胸大肌,可讓胸大肌變大和結實,讓胸形更好看。

簡文仁物理治療師表示,平常沒有運動習慣者,應依個人能力量力而為,一開始不用做那麼多,之後再漸增次數;此外,若手肘、手腕或肩膀有受傷者,則不宜做這些阻力運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