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剩女微整形求桃花 最盼一次搞定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剩女微整形求桃花 最盼一次搞定
Dec 20th 2011, 21:33

百年結婚潮,讓許多單身女性更積極打扮自己,希望能早點擺脫「剩女」身分,醫美機構執行長陳美齡醫師昨(20)日表示,近來有不少單身女性為求桃花而進行微整形療程,尤其偏愛兼具多種功能的療程,例如有填充效果、又具除紋、緊實效果的3D聚左旋乳酸,可一次搞定困擾。

最在意 3部位

陳美齡醫師表示,求桃花的單身女性最在意3個部位,分別是太陽穴、雙頰、法令紋等皺紋,其中太陽穴是命理學中夫妻宮所在位置;雙頰要圓潤較有人緣;紋路可隱藏年齡。過去多數求診患者多選擇玻尿酸療程來解決這些困擾,但近來紛紛轉而選擇3D聚左旋乳酸療程。玻尿酸與3D聚左旋乳酸同為填充注射式療程,但3D聚左旋乳酸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因此多了緊實、改善毛孔粗大的效果,更受患者青睞,不過,這些療效要1個月後才會逐漸出現,患者可能要多點耐心。陳美齡醫師建議,若希望過年氣色更佳、或求桃花,年前1個月就可諮詢相關療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