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早晚練5分鐘 臉部肌肉增彈性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早晚練5分鐘 臉部肌肉增彈性
Dec 7th 2011, 21:05

推測年齡應有50歲的日本藝人Silk看來年輕貌美,許多台灣觀眾對她不陌生,因她經常在日本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教導美顏美體秘訣,她在新書《Silk的美人塾》展示活動臉部肌肉的方法,強調只要早晚各練5分鐘,就能減緩皺紋。皮膚科醫師陳育瑩表示,早晚5分鐘動動臉部肌肉,有助增臉部彈性,但臉部脂肪如果太少,這套活動臉部肌肉的方法效果就有限,可考慮做醫美療程。
報導╱張雅淳、林明佳 攝影╱李芃葳

陳育瑩醫師表示,從25歲起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臉部肌肉會逐漸失去彈性,想延緩皺紋出現速度,平時應做好保濕、防曬,另可活動臉部肌肉,拉提臉部的下拉肌群,可讓臉部線條年輕1~2歲。不過,活動臉部肌肉時,動作勿過大,若臉部脂肪太少,則建議輕輕按摩有皺紋部位即可,以免過度拉扯肌膚反而讓紋路更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