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過年到 微整形求診增3成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過年到 微整形求診增3成
Dec 30th 2011, 22:08

農曆年前是預約醫美療程的熱門時段,許多人紛紛前往醫美診所進行微整形,醫美機構執行長陳美齡醫師表示,近一個月來求診患者較平時增加2~3成,相較於過去多注重區域部位,現在患者更追求整體的膚質與氣色,而且也更講究長期保養,其中又以單身女性為主,根據醫美中心調查,25歲以上的單身女性較重視外形,固定回診接受微整形的比例佔3成,而且有逐漸增加的趨勢。

療程更加全面化

陳美齡醫師表示,過去年前預約的微整形項目多以單項為主,例如注射玻尿酸豐頰,但近來的趨勢則轉變為全面化,若想要豐頰,除了可注射玻尿酸外,同時也要考慮是否需要一併除去法令紋,這樣才能讓整體臉頰的感覺更圓潤、年輕。不只如此,也要加強皮膚的緊實度,因此可以考慮再加上電波拉皮療程來拉提肌膚。陳美齡醫師表示,一個部位的問題往往會牽涉到各個部位,因此若有醫美療程的需求,建議至少在過年前1個月就可諮詢醫師意見。

固定回診成趨勢

此外,固定回診的醫美療程也變成一種趨勢,陳美齡醫師表示,這可能是因為女性愈來愈追求外表的年輕。根據主計處調查,國內20歲以上的夫妻中,男大女小者佔8成、雙方同年或女大男小者各約1成,但女大男小的比例有逐漸增加的趨勢,其中20~29歲男性最能接受女大男小,女生年長1~3歲的比例,近10年來從18%增加至22%,而同期男大女小卻從60%降至52%,顯見傳統觀念已逐漸被打破,可能也是因為女性看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外表看不出太大差異有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