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Google 快訊 - 減重

新聞減重」有 3 個符合結果
 
雙喜臨門 菲警減重得獎又復職
中央廣播電台
菲律賓1名因過胖而遭革職的警察,參加減肥節目,在125天內甩肉46公斤,不但榮獲冠軍,得到豐厚獎品,同時還可以在不久後復職,雙喜臨門。 菲版「Biggest Loser」節目8日播出首季大結局,現年36歲的前警官馬丁(Larry Martin)5月參加比賽,約4個月的時間,從116公斤減到70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柯瑞退出表演賽 復出成謎
聯合新聞網
今年夏天柯瑞全力減重,希望可以用最好的體能,重新回到NBA,一路在背後支持他的熱火,當然是他第一個可能加盟的球隊。 除了柯瑞缺席這場冠蓋雲集的邁阿密NBA明星表演賽,熱火前鋒海斯倫(Udonis Haslem)也因為腳踝扭傷缺陣。終場韋德率領的明星隊經延長賽以141:140力克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13:03] 減肥大忌當心夜光和瘦麻吉
中央通訊社
(中央社台北9日電)各式飲食法和減肥計畫不斷灌輸民眾,減重關鍵在於該吃什麼、或避吃什麼,但英國媒體報導,近期有研究顯示,小小改變生活習慣,就能在不剝奪享受美食的情況下,甩肉享瘦。 「每日郵報」(Daily Mail)線上版報導,研究顯示,用較小的盤子吃飯或在飯前喝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網頁減重」有 3 個符合結果
 
減肥大忌當心夜光和瘦麻吉-Yahoo!奇摩新聞
(中央社台北9日電)各式飲食法和減肥計畫不斷灌輸民眾,減重關鍵在於該吃什麼、 或避吃什麼,但英國媒體報導,近期有研究顯示,小小改變生活習慣,就能在不剝奪 ...
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1009/5/307d2.html
[馬上減重]早起是為了......便便~ @ 走走停停,小燈泡在旅行:: 痞客邦 ...
噗浪上很多媽媽對於我的早起非常地感到佩服! 一向愛睡的我,也很能理解那種爬不 起來的感覺從研究所發生了一些狀況後我開始改變自己的生活, 當時我的右耳忽然聽 ...
difeny.pixnet.net/.../29830633-%5B馬上減重%5D早起是為了...
徵求減重麻豆數名- 美麗魔法書- 2GIRL女子拉拉學園-
我在徵求我的減重模特兒,只要你想要瘦3~30公斤,想要愛自己願意為自己的健康做 努力,而且想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那麼,你就符合資格了唷!我是專業的減重 ...
www.2girl.net/thread-131288-1-1.html


此 每天一次 是由 Google 快訊提供。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