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電腦族 喝茶飲顧健康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電腦族 喝茶飲顧健康
Oct 24th 2011, 20:57

電腦已成為現代人不可或缺的必備品,不管是上班、玩遊戲時時刻刻都會使用它,莊雅惠中醫師表示,電腦雖然方便、卻有傷害人體健康的輻射,經常接觸可能會影響健康,包括抵抗力下降與記憶力減退、失眠,或造成染色體突變影響生育功能,同時也會使眼睛疲勞、乾澀,建議電腦族可喝茶飲來減緩症狀,或是按壓百會穴、關元穴,可補氣安神、補氣益腎,同時也要盡量縮短使用電腦的時間。
報導╱張雅淳、張佩玉 攝影╱楊明龍、高大鈞

以下茶飲做法皆相同,先將全部材料分成4份,每份加250c.c.沸水,燜約5~10分鐘,即可當茶飲用,2天份喝完即可。經常排軟便或易腹瀉者再加葛根3錢,容易便祕者則再加決明子3錢。以下穴位每次按壓5秒後休息1秒,共按壓約2分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