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提神茶飲 趕走瞌睡蟲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提神茶飲 趕走瞌睡蟲
Oct 21st 2011, 21:35

天氣冷令人昏昏欲睡,中醫師陳玫妃表示,天氣轉涼、早晚溫差大,人體新陳代謝也跟著變差,除了容易精神不濟外,還易有皮膚乾燥、咽乾口渴、便祕、咳嗽等,尤其在老人、小孩及抵抗力較弱者身上更明顯,可喝能補氣養血的中藥材,如枸杞可明目、滋補脾腎,黑芝麻能潤五臟、提升氣力,陳玫妃中醫師設計4道茶飲,可在早上或下午飲用,幫助精神變好。
報導╱林明佳、張雅淳 攝影╱楊明龍 圖片╱資料照片

以下茶飲做法相同,將材料裝進濾紙袋,加入800c.c.水,大火煮沸轉小火煮5分鐘。建議隔天喝,每天喝1杯,若以下敘述症狀皆有,也可交替飲用。

模特兒╲黃丞妮(小羅家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