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天天導入 蒸臉 肌膚變敏感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天天導入 蒸臉 肌膚變敏感
Oct 27th 2011, 21:16

市售許多家用導入儀、美容用蒸臉器,宣稱可天天使用,呂佩璇醫師表示,超音波導入若使用過度,恐有造成皮膚鬆弛、敏感的疑慮,建議一周用1~2次;離子導入因會導電、刺激性較大,建議1~2周用1次;蒸臉器則建議一周最多用2~3次。
報導╱林明佳 攝影╱吳朝奎

呂佩璇醫師提醒,在用這些家用導入儀、美容用蒸臉器時,除了注意使用頻率,還要注意導入的保養成分,以成分單純、低敏感較佳,用完蒸臉器後,應立即塗抹保濕乳液或乳霜,以免水分蒸發,反讓臉更乾;不管是導入還是蒸臉,單次使用時間最好控制在10~20分鐘內,因導入過久,不但皮膚無法增加吸收,還可能因過度摩擦造成肌膚敏感。若使用後,皮膚出現刺痛、癢、泛紅等敏感症狀,最好先暫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