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Google 快訊 - 減重

新聞減重」有 1 個符合結果
 
休傑克曼打「擂台」 導演嫌太胖
世界日報
休傑克曼(左)為了「鋼鐵擂台」一下增重一下減重。(圖:博偉提供) 澳洲性感熟男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能歌善舞、拍片文武雙全,不過碰到「鋼鐵擂台」(Real Steel)導演尚恩李維(Shawn Levy) 時,卻差點踢到鐵板。 在新片「鋼鐵擂台」中,休傑克曼飾演一位失去舞台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網頁減重」有 3 個符合結果
 
有比較輕鬆健康的減重方法嗎? - Yahoo!奇摩知識+
減肥真的是件累人的事情,每天都吃很少運動很多我偶爾還會做些瑜伽和有氧之類的 ,為什麽燃燒脂肪就那麼不容易呢?原來減肥是這麼麻煩,讓我花了很多時間~卻 ...
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
[馬上減重]為我最愛的家人,給妳最好的健康~媽媽開始減重@ 走走停停 ...
我最愛的媽媽看著我跟knna瘦下來, 注重健康的她要想要瘦媽媽年輕的時候不胖, 只有38公斤呢! 但年紀大了,新陳代謝低了所以才會胖...說實話她也不是太胖,只是吃 得 ...
difeny.pixnet.net/.../29743361-%5B馬上減重%5D為我最愛的...
減重小撇步-社會新聞-yam蕃薯藤新聞
中等費力的身體運動:持續從事十分鐘以上還能舒服對話,但無法唱歌。這類活動會 讓人覺得有點累,呼吸及心跳比平常快一些,也會流一些汗。●循序漸進式增加健走 ...
n.yam.com/tlt/society/201109/20110920948670.html


此 每天一次 是由 Google 快訊提供。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