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Google 快訊 - 減重

新聞減重」有 1 個符合結果
 
十大熱門減肥法子大比較,哪種減肥法子最有效?
鉅亨網
想要減肥,法子千千萬萬。小編總結了最常用的十種減肥法子,你用過此中的法子嗎?來PK一下看看哪種最無效? 特點:自然療法,坦然無副感召,不易反彈。 理由:對于減肥而言,運動無疑是最有幫助的,雖然運動減肥見效緩慢,但運動梗概連結瘦體重,改善胰島素飛快度,提高靜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網頁減重」有 3 個符合結果
 
大家覺得減肥困難還是維持困難??(頁1) - 減肥瘦身- 伊莉討論區
copyright. 伊莉討論區 » 減肥瘦身 » 大家覺得減肥困難還是維持困難?? 頁: [1]. Idol 發表 ... 其實我覺得這個問題要看是用什麼方式減肥耶。 如果是用節食的方式,瘦很 ...
www.eyny.com/archiver/tid-6806149.html
減重第8天-Vieki的減肥日記- FitGuide華人第一健康纖體網站
日記內容:減重第7天;日記內容:好像遇到瓶頸了體重一職不下降哭哭不過我是不會 放棄的!!!!!因為我也有一年多沒看過45這個數字了! 所以要持之以恆加油!!!!
fit.fashionguide.com.tw/myifit/urdiary.php?pa1=ellen8044...
網友八個月減重40斤減肥所感_減肥
從大年初八到現在的中秋,八個月左右,我從145到現在的105,足足瘦了40斤。 其實 減肥並不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只是重要堅持。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不做就不做, ...
www.weight.com.tw/wangyouxinde/2653.html


提示:查詢時使用引號 ("像這樣") 括住一組字詞,可獲得完全相符的項目。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