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OL工作壓力大 初老找上門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OL工作壓力大 初老找上門
Mar 30th 2012, 20:52

許多女性上班族工作壓力大,才屆熟齡,就有初老現象,皮膚科醫師黃政傑昨(30)日指出,門診一位近30歲女性上班族,因眼周細紋和雙下巴明顯,常被認成中年婦女,自信心受打擊;另有一位30歲出頭女性,抱怨怎麼「妝」都遮不了粗大毛孔和臉色黯沉,兩者經評估後接受水滴電波治療,皆獲改善。水滴電波雖兼具電波拉皮和飛梭雷射特點,對改善眼周細紋、毛孔粗大、痘疤、膚質粗糙和輕微鬆弛等有幫助,但針對明顯鬆弛和細紋,緊實效果沒有電波拉皮好。

黃政傑醫師解釋,水滴電波加熱深度只到真皮層,電波拉皮可加熱到皮下組織,拉提還是後者表現較好,不過電波拉皮不會在表皮製造傷口,不會改善表層痘疤、毛孔作用,費用較貴;而水滴電波相較有傷口的飛梭雷射如微創、2代或晶鑽飛梭,傷口面積較小,反黑機率低、肌膚修復速度較快,但換膚效果沒有飛梭好、費用較貴。建議民眾依膚況、預算和期望,諮詢醫師後選擇合適療程。
做水滴電波後,表皮有輕微傷口,24小時內不可上妝和塗抹保養品,只能用生理食鹽水清潔,24小時後就可使用保養品、上妝和正常清潔,保養品質地選凝膠、精華液,因這類劑型會在皮膚形成保濕膜,分子又不致滲入皮膚,忌用美白或去角質產品,刺激皮膚。因水滴電波採電波能量做傳導,配有心律調節器患者不宜,另因會造成表皮傷口,蟹足腫體質也不適合。

一名有初老症狀的女患者,在接受水滴電波治療後,雙下巴獲得明顯改善、輪廓也變緊實。圖片提供╱黃政傑醫師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