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口溶錠壯陽藥作用發揮更快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口溶錠壯陽藥作用發揮更快
Mar 26th 2012, 20:47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昨(26)日發表勃起障礙用藥滿意度調查結果,4成受訪者認為傳統口服壯陽藥使用較不便,除了得配開水,因為藥效不會在短時間發揮,經常讓伴侶在等待時失去性致。泌尿科醫師陳煜表示,原有的樂威壯、犀利士、威而剛等口服壯陽藥,要等30分鐘至2小時才能發揮效用,最新上市的口溶錠壯陽藥則可直接服用,對想低調用藥的人來說,可以避免吃藥配開水時、不小心被伴侶發現的尷尬,且15~30分鐘內便能發揮藥效。

勃起障礙年輕化

陳煜醫師指出,與經腸胃道吸收的口服壯陽藥相比較,口溶錠壯陽藥在口腔黏膜就被吸收,可以較快發揮作用,效果則差不多,價格約600元,健保未給付;而台灣40歲以上男性約26%有勃起障礙,近來更趨年輕化,門診統計近5年來,40歲以下勃起障礙患者比例,從低於5%增為15%~20%,主要與肥胖、壓力、熬夜、糖尿病家族遺傳等原因有關,除了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患者也較易發生勃起障礙。
要確認有無勃起障礙,陳煜醫師提醒,當發現性行為次數變少、性慾減低,並且排除情緒、短期壓力如工作太忙等因素後,持續1個月仍未改善,宜就醫檢查。另外,門診中勃起障礙病患9成有夜間或早晨勃起減少問題,此情況持續3個月者,也最好到醫院檢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