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台灣綠藻連續3年獲得健康品牌票選冠軍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台灣綠藻連續3年獲得健康品牌票選冠軍
Mar 29th 2012, 23:00

【廣編特輯】
2012年康健雜誌3月號公布健康品牌讀者票選調查調查結果,台灣綠藻公司的品牌形象自2010年連續三年獲得藻類品牌第一名,遙遙領先同業,是消費者心中最理想且會優先選擇的藻類健康食品公司。其中保健食品綠寶綠藻深受廣大消費者的信賴與好評,更證明綠寶綠藻在養生保健食品中的重要地位。

台灣綠藻公司為台灣第一家專業戶外培養及研發的藻類工廠,近五十年來,以天然純淨及先進的技術生產優質「綠寶綠藻」,期間並榮獲健康食品、國家品質標章、日本JONA有機綠藻、GMP、ISO22000-HACCP等十大品質認證,更獲頒無數國家級奬項及擁有多項藻類第一名榮耀,不僅國內銷售成績傲人,更已行銷至日本、歐美等世界各國,備受消費者所信賴與肯定,讓台灣成為世界綠藻王國的領頭羊。由台灣綠藻公司所研發的綠寶綠藻(小球藻)是最優質的天然綜合維他命,含有維他命A、B群(B1、B2、B6、及素食者最容易缺乏的B12)、C、D、E及鐵、鋅、鎂、鈣等多種礦物質,此外,還有葉黃素(Lutein)、PPARs活性劑——次亞麻油酸(α-Linolenic acid, 1.63%)等不飽和脂肪酸,較一般市售化學合成綜合維他命多了葉綠素、膳食纖維、核酸、綠藻精CGF、蛋白質、必須胺基酸等多種天然珍貴保健成分。

綠寶綠藻連續3年獲得消費者公認是最好的保健食品其來有自,綠寶綠藻(小球藻)是第一個榮獲「調節免疫功能」的藻類健康食品,根據動物實驗結果具有促進免疫細胞增生能力及促進血清IgG抗體生成。長期食用可調節免疫力、延年益壽,天氣忽冷忽熱再也不用怕,是最適合全家人養生保健的聖品!綠寶綠藻長期與國內外知名大學及學術單位合作研究,不斷地精益求精,希望藻類的機能性成分帶給大家更青春更健康! (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221-09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