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Google 快訊 - 肥胖

新聞肥胖」有 1 個符合結果
 
健康職場好YOUNG 勞工局免費體訓
聯合新聞網
台北市勞工局推出「台北好YOUNG—健康職場促進計畫」,和12區健康中心、運動中心結合,打造2天共14小時免費課程,教導如何預防三高、肥胖,也可體驗各種運動項目。 「台北好YOUNG」開放北市各公司行號或產職業工會,推派一名代表受訓,每一季舉辦4梯次,每一梯次共有90名額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網頁肥胖」有 2 個符合結果
 
身體指數都過高,又肥胖,我想要改變- Yahoo!奇摩知識+
我是電腦工程師,我長期工作壓力大,飲食也很隨意,造成現在的肥胖,我目前34歲, 代謝已經有點慢,加上我長期熬夜趕進度,也常常飲酒,造成肚子肥胖,但這種身體 ...
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
內臟肥胖只能乖乖減肥- 琝臻的部落格- udn部落格
內臟肥胖 只能乖乖減肥. 中國歷史上,有兩個大肚子的人很有名,一位是唐朝的安祿 山,據說他很胖,肚子大而下垂,影響走路!有一回入朝,唐明皇好奇問他:「你的 ...
blog.udn.com/v53188/6015202


此 每天一次 是由 Google 快訊提供。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