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Google 快訊 - 減重

新聞減重」有 1 個符合結果
 
減重11% 新減肥藥看俏
鉅亨網
大部分其他減肥藥不是降低食慾、促進新陳代謝,就是避免脂肪吸收,但這款名為Adipotide的藥物,能攻擊特定脂肪,即「白色脂肪組織」(WAT)的供血。"白色脂肪組織多在皮下及腹部堆積" (法新社華盛頓9日電) 美國研究人員今天表示,1種實驗性藥物幫助肥胖猴子在1個月內減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網頁減重」有 5 個符合結果
 
瑪麗亞凱莉減重13公斤讚懷孕讓她音色更美- Yahoo!奇摩新聞
奇摩新聞上的「瑪麗亞凱莉減重13公斤讚懷孕讓她音色更美」。 美國歌手瑪麗亞凱莉( Mariah Carey)以音域寬廣著稱,她在9日接受美聯社專訪時表示,懷孕讓她的音色 ...
tw.news.yahoo.com/瑪麗亞凱莉減重13公斤-讚懷孕讓她音色...
如何健康瘦身安全減重- Yahoo!奇摩知識+
如標題我想瘦20公斤大概半年的時間應該怎麼吃才可以廣告別來拜託真心想減肥的 人.
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
中醫減肥/針灸、埋針?視「時」而定-健康補給站-專題-HiNet新聞
欣傳媒| 記者丁彥伶/台北報導針灸減肥和埋針減服已經成為台灣愛美想瘦身者的 最愛,不過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中醫科主治醫師蔡曜鍵也提醒,不要以為幾針 ...
times.hinet.net/topic/90/6514977
癲癇、眩暈藥減肥手麻、頭痛上身| MSN 新聞頻道
中國時報【張翠芬/台北報導】為了瘦身,千萬別吃藥不...
news.msn.com.tw/news2409963.aspx
中醫喝豆漿減肥按摩收腹減肥法1周減重中醫減重5斤‹ 豐胸-青春痘痘 ...
中醫喝豆漿減肥按摩收腹減肥法1周減重中醫減重5斤接待離開我的小我減肥博客, 加我的沿路減肥把。 去我的網站看我的減肥成果b50;com 導語:西醫的減肥手腕在.
www.skinpretty.com.tw/751.html


此 每天一次 是由 Google 快訊提供。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