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赴大陸豐頰失敗 反更凹陷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蘋果日報>>健康醫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赴大陸豐頰失敗 反更凹陷
Nov 20th 2011, 20:57

30歲的黃小姐常赴大陸出差,由於作息不正常、工作壓力大,黃小姐的臉頰略微凹陷,還被朋友戲稱為「凹臉婆」,後來友人建議她至大陸美容醫院施打玻尿酸豐頰,沒想到施打的劑量過多,不但雙頰不對稱,而且右臉顯得有些臃腫,因此醫師再幫她施打可分解玻尿酸的降解酶,結果右臉反而變得更凹陷。醫美診所院長林德金醫師昨(20)日表示,近來門診發現不少這類患者,大多數都是在大陸施打玻尿酸失敗所致,建議民眾要謹慎選擇醫師。

林德金醫師表示,施打玻尿酸是很受歡迎的微整形療程之一,主要是因為玻尿酸可填補皮膚凹陷處,達到豐頰、豐唇、隆鼻等目的,而玻尿酸劑量控制則是療程成功的最大關鍵,要靠醫師的經驗與技術,若是貪便宜或找缺乏經驗的醫師,就可能發生施打劑量過多的情況。在國外,若是對施打玻尿酸的效果不滿意,許多患者會選擇再打降解酶,但台灣目前尚未核准使用降解酶,因此有許多人會私下到大陸網站購買。林德金醫師表示,降解酶是一種會分解玻尿酸的酵素,但使用時要小心,若是劑量或注射部位不精準,就可能像黃小姐一樣出現皮膚凹陷的情形,此時可先用熱敷加速降解酶分解,再以少量多次的方式施打玻尿酸填補凹陷部位。

林德金醫師提醒,施打玻尿酸後若感到不滿意,剛注射完時可要求醫師以針頭劃個開口將玻尿酸擠出,或是回家後每天持續熱敷加速玻尿酸分解,當然,若是能先選擇有經驗、口碑的醫師,就能避免這些問題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