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健康 - Google 新聞: 鼻過敏治療新法 翼管神經切除術 - 人間衛視

健康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鼻過敏治療新法 翼管神經切除術 - 人間衛視
30 May 2011, 8:39 am


鼻過敏治療新法 翼管神經切除術
人間衛視
台灣氣候潮濕,空氣污染嚴重,過敏性鼻炎發生率極高,過去治療鼻子過敏的方法,都是服用藥物或是使用鼻噴劑,但會出現想睡覺和失去效用的問題。但現在有一種創新的內視鏡微創手術,可以改善過敏症狀。 根據醫師提供的資料顯示,在台灣有高達二到三成的人,都有鼻子過敏的 ...
鼻過敏 冷氣房應試 著外套 減難耐症狀yam天空新聞
鼻內視鏡微創術 根治過敏性鼻炎大愛新聞

共有 3 篇相關新聞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