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健康 - Google 新聞: 打麻醉看牙 克服牙科恐懼症 - yam天空新聞

健康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打麻醉看牙 克服牙科恐懼症 - yam天空新聞
31 May 2011, 11:12 pm


打麻醉看牙 克服牙科恐懼症
yam天空新聞
不少人怕看牙醫,臨床上卻有病患怕到嘔吐、飆血壓,出現「牙科恐懼症」!36歲楊小姐國中時曾有拔牙的恐怖經驗,發誓再也不看牙,即使牙齒痛也靠吃止痛藥緩解,20幾年從未看過牙醫。直到去署立雙和醫院接受「舒眠牙醫」治療。醫師看診時,她就像進入睡眠狀態,不會聽到鑽牙 ...
睡覺看牙齒!「舒眠牙醫」克服恐懼NOWnews
看牙恐懼 踢翻牙醫師聯合新聞網

共有 3 篇相關新聞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