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健康 - Google 新聞: 毒家報報/官員的雞雞變小了?! - NOWnews

健康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毒家報報/官員的雞雞變小了?! - NOWnews
31 May 2011, 11:21 pm


中國經濟網

毒家報報/官員的雞雞變小了?!
NOWnews
洪媽酸梅湯被爆摻有塑化劑,是昱伸公司的下游廠商之一。 台灣幼童尿液中的塑化劑(DEHP)代謝物濃度比國外高,具有醫師背景的民進黨立委涂醒哲直問,「食用含塑化劑食品,男童雞雞(生殖器官)是否因此而變小?」國家衛生研究院31日證實,雄性素的確會因此而下降。 ...
塑化劑風波持續蔓延國際在綫
台兒童食品塑化劑超標2000倍香港新浪網
塑化劑風波/資訊黑箱 市民好恐慌聯合新聞網
自由時報 -中央廣播電台 -台視新聞
共有 99 篇相關新聞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