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健康 - Google 新聞: 食品加工品安全無虞的日子已經成為過去? - NOWnews

健康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食品加工品安全無虞的日子已經成為過去? - NOWnews
30 May 2011, 5:11 pm


中央日報

食品加工品安全無虞的日子已經成為過去?
NOWnews
(●作者潘古音,桃園市,大畢,工程師。本文為NOWnews網友投稿,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 昱伸香料此次所爆發出一連串的黑心起雲劑事件,雖然行政院衛生署表示在台灣販售的運動飲料、果汁、茶飲、糖漿、果漿類及膠、錠或粉狀等五大類產品若有使用起雲劑,都須在三天內提出 ...
台中/含起雲劑 4件濃縮果汁封存聯合新聞網
中市防堵黑心起雲劑_稽查17業者_4產品下架中時電子報
調味糖漿 中市抽驗2診所中央通訊社

共有 18 篇相關新聞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