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健康 - Google 新聞: 洗腎非醫療浪費 腎友為權益發聲 - 台視新聞

健康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洗腎非醫療浪費 腎友為權益發聲 - 台視新聞
30 May 2011, 3:34 am


聯合新聞網

洗腎非醫療浪費 腎友為權益發聲
台視新聞
根據統計,每年有300億的健保費花在洗腎,受到監察院的關注,但腎臟病友們希望,政府能夠重視他們的權益。 有將近500名腎臟病友、家屬與醫護人員,大秀舞蹈、健康操等才藝,展現熱情與活力。 由於今年洗腎預算零成長,每位腎友的醫療經費相對下滑,運動會上,主辦單位邀請 ...
健康要「腎」重 15萬縣民高危險群yam天空新聞
腎友:讓我們活下去 絕非醫療浪費聯合新聞網

共有 4 篇相關新聞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